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

買手機經驗談

便宜又大碗的心態是大家都有的,從來沒有人喜歡當冤大頭的,所以大家都想買便宜的,但是小弟的經驗請大家注意一下,也許有一天您也會遇到哦...

小弟手機門號到期了,也想想手機有點狀況了,乾脆就換一支手機吧,也換一個心情

我從網路上找到一間通訊行,看到我想要的手機,以我的資費加上那支手機居然是0元機,這當下不心動都很難吧,而且我還電話問過,在電話中店員很肯定跟我說,對0元

OK,就利用假日過去看看吧,到了現場查查資料,確定可以續約,這時候重點來了...

店員開始"細心"的跟我解釋,所謂的0元手機是怎麼來的,原來是這樣子的...

1.必須加上3G專案,每個月會再多6~700元左右吧,問題是小弟的根本用不到3G啊
2.不然不用3G也可以,換成每個月多三個門號,每個門號各200元,加起來共600元的台哥大門號,做為通話費,或是拿來下載圖鈴,二擇一

聽到這裡,小弟已經有點想走了,一個門號不夠,還要再加三個門號,要命啊,當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既然要買手機,0元手機就是這樣來的,好吧,一個月多六百就算了,結果資料填到後面...

因為多了三個"新"門號,所以每個門號前半年必須使用台哥大401H的方案,這...早就超過我每個月預算了,這當下我就說我不想要了,而且小弟去之前早就網路上看過,以單純續約門號來說,這支手機了不起7500,而且這還是很高的,有些便宜的,6000多也買得到啊,我何必花那麼多錢啊

羊毛出在羊身上,這是我小弟的經驗談,因為交易沒成功,談不上被騙,但是我比較不喜歡的是為什麼電話不說,害我白跑,當然啦,如果電話一說,大概客人全都跑光了吧...給大家參考參考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