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高職同學又聯絡上了

十年了,當大家畢業後工作的工作,升學的升學,在那個手機都還是高檔貨的年代,唯一可以聯絡的只有室話,但是當大家經過十年後,原來的室話能找到人的又有幾個呢?

昨天(星期二)去保養機車,因為最近都是找以前高職同學來保養,他是唯一因為是機車店沒換所以還找得到的同學,我知道他星期一有去參加同學的婚宴,問我為什麼沒去,我說同學覺得太久沒聯絡,一聯絡就是紅色炸彈不好意思,當然我是覺得他見外了,只是既然同學都這麼說了,好吧,改天一起出來聚餐不是更好嗎??

後來機車行同學又給了我兩個高職同學的電話,我馬上就打電話過去,當大家聽到我的名字的時候,他們都覺得不可思議,想不到十年後的今天還有機會見面,這絕對比阿亮的超級任務更另人興奮,我當時也是覺得好開心啊,還有個同學也是找我都找不到,因為中間手機換了很多次,不過聽到他這句話,真的是全X電子~~就甘心

有兩個同學已經打算星期五晚上要吃個飯,反正三個人約一約很快,我覺得可以聊個痛快,希望這次之後大家都可以保持聯絡,因為如果再失聯,下一次重逢是什麼時候,誰能知道呢?

有朋友多年未見嗎?找一找吧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