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

6/25 開始為RHCE做準備

拖了快半年了,原本今年年初就要參加了,一直拖到現在

不過還好啦,總比永遠不去做好吧,而且剛好也有朋友要一起去考,兩人同行八折
懂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,在這裡不打廣告XD

我有朋友是叫我直接去考,不要上課了,可是小弟我呢,還是不敢那麼衝
畢竟考試的費用不便宜,就算自己再有把握,還是不要隨便跟錢過不去吧
而且玩Linux這五年來,有些東西能學會也是誤打誤撞,說真的,還是需要加強一下的

我已經訂在6/25去上課,每週二四晚上上課,9/22上完,之後應該就是考試了
有想要考RHCE的可以去以下的網址看看:
上課資訊

RHCE是什麼??請參考這個網站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