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

專家建議企業放棄Vista  價格將成Windows 7最大絆腳石

新聞網址

微軟預定在新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7上市後,仍繼續銷售不受歡迎的Vista至少到2011年。由於測試者對Windows 7的反應良好,據外國報導,權威市場研究機構Gartner建議使用XP的企業用戶,如果現在仍未使用Vista,就應該直接跳過Vista,等6個月後 直接升級成Windows 7。

而分析家戴夫·麥斯威(DaveMethvin)則是建議微軟,就儘早放棄銷售Vista,等到Windows 7上市後,全力推廣新系統。

報導指出,Vista在沒有完全準備好就提前發佈,因此問題較多,而微軟雖然逐漸修復這些問題,但Vista已經是「惡名昭彰」,市場歡迎度從沒變好過,不如早像10前的微軟Windows Me一樣,儘早收局為好。

由於Windows 7測試反應受到部分專家歡迎,包括運行效能速度更快、開關機反應更敏捷等等,因此包括Gartner在內許多聲音均給予肯定,還呼籲微軟應該為使用XP的企業用戶提供一些升級優惠,但是最不應該做的就是,壟斷或提高Windows 7價格。

戴爾企業用戶端部門產品管理主管達瑞爾·沃德(DarrelWard)透露,Windows7專業版價格將遠高於Vista商業版,屆時,價格將可能成為Windows 7系統想要普及於世的最大絆腳石。

...

聽說啦...真的只是聽說,有人說Windows 7在效能上比Vista好得多,這讓我覺得之前用Vista的朋友,你們都被微軟當凱子耍了,可以肯定的是,現在用Vista要升級到Windows 7勢必又要再花錢升級,反正對微軟來說沒差啊,有錢賺誰會不賺啊,我還是喜歡我的Ubuntu,反正以我的需求來說,真的夠了,就算改到Windows 7我用的還是那些軟體,那倒不如用Ubuntu就夠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