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好用的Dropbox!!

Dropbox是一個可以安全分享檔案的平台,當然這是小弟目前用的心得,雖然空間沒有多大(2G)
但是我覺得可以在上面放一些不錯且常用的軟體,並且有以下幾個功能:

1. 多台電腦同步:Dropbox支援Windows MAC Linux多個平台,安裝簡單設定簡單,只要在每一台電腦上登入您自己Dropbox的帳號密碼,該電腦就會多一個資料夾來存放您網路上所擁有的軟體

2. 安全性較高:沒有P2P安全上的問題,在你沒有分享檔案下載路徑時,沒有人會知道你有這個軟體,安全上較高

3. 有不分享的資料夾:既然有分享,Dropbox也有一個資料夾,裡面的檔案是不分享的,這個可以放一些較機密的檔案或私人照片

整體來說功能上還不錯,有興趣的話您可以點我的 邀請連結 ,那為什麼要點我的邀請連結呢??
當然是有好處的啦~~嘿~~~你點了連結,你申請好之後你跟我都可以多得250MB的空間可用
你沒看錯哦~~都有哦,然後你可以用這個連結,產生一組連結給你的朋友,你的朋友用你的連結再註冊帳號申請空間後,你跟你朋友就會再多得250MB,每個人最高可以再增加3GB的空間,這樣不錯吧

Windows的安裝方法不用我說了吧
Linux的也很簡單哦,安裝在Ubuntu 9.04的方法:請參考這個網站
大家一起來玩玩看吧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